【早安健康/張晴琳(圈媽)】終於不用再許下「減肥成功」的生日願望了 小歡/女/34歲/低醣生酮飲食約1年6個月/減重35公斤 我從小到大就是肉肉的身材,大家看到胖胖的人都會以為是飲食不節制的關係,但其實相反,我對於想吃的東西根本不敢放縱的吃。每年的生日願望一定會有一個「減肥成功」的位置。歷經了少女時期,到結婚、生子,體重終於來到了無法自欺欺人的數字。我認真的尋找減肥方式,不管運動、節食,甚至不吃,體重就是不下降。其實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努力了。 在還沒有進行生酮飲食前,我只吃早餐、午餐,晚餐和點心一律都不吃。在很認真的控制飲食下,還是無法瘦下來,心想自己是否應該認命此生與瘦無緣。直到有朋友帶我認識了生酮飲食,我純粹抱著沒有瘦下來也沒關係,大不了繼續當個健康可愛的胖子也很好的心態試試看,沒想到這次真的只是隨便試試看,體重就一路下降,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期間的忐忑大概只有長期處在減肥的人才會懂,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更加小心翼翼。我很開心在我進行生酮飲食時,認識了很多人並得到幫助,其中一個要特別感謝晴琳(圈媽),當初認識她時,我完全是零廚藝的人,對「生酮」也懵懵懂懂,每天看著圈媽分享的飲食照片,學著搭配、學著讓自己飲食不單一單調,讓我在生酮的路上吃得很開心,一點都沒有像別人說的有飲食倦怠。 我快快樂樂的實行生酮飲食滿一年才破戒吃一般飲食,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低醣生酮飲食。我很開心認識晴琳,因為她的無私分享,讓我在這條本來以為會很艱辛的路上變得異常順遂。每天吃得她開心又健康,是晴琳傳達給我的觀念,也希望大家也能因為晴琳的書得到啟發喔! ▼減醣前:明明吃東西很節制,卻一直瘦不下來。 ▼減醣後:身上的35公斤消失了!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輕盈過。 吃飽吃滿不挨餓,無痛減肥方法終於揭曉!一年半瘦35kg,就跟著下一頁這張表「挑食」! 圈媽的減醣飲食原則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而減重是附加價值。」不論你選擇何種飲食方式,如果能懂得擇食,多吃原型食物,避開高醣、加工品的摧殘,其實一樣能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掌握8原則,吃飽吃滿不挨餓 我的飲食會盡可能的遵守以下原則: 擇食不節食,挑選低醣好食物的重點 自己烹飪抑或外食打牙祭,「原型食物」跟「少糖」是大方向,越生活化、越少規則,才能無壓力、輕鬆而長遠的執行下去。 究竟該如何挑選食物呢?本書內的食材可在市場、超市、超商、賣場購得,點心部分我會避免囤積太多食材,所以僅以幾種材料做變化,在烘焙材料行或網路都可購入。不需要過度改變你的消費習慣,用最輕鬆、無負擔的方式,開啟低醣生活吧! ▼可以安心享用的低醣食物 ▼避免食用高醣危險食物 愛吃飯、麵條,難道就瘦不下來?下一頁列出最強替代食材,吃得滿足又好瘦! ▼替代食材 櫛瓜茄子起司烘蛋 利用食材的天然顏色,層層交錯出美麗的擺盤。這道料理也很適合作為客人來訪時的宴客菜,華麗豐盛又美味。 20分鐘 2人份 材料 作法 沒有烤箱的話,可以使用小平底鍋加蓋,瓦斯爐開中小火慢慢直火煮熟。 本文摘自《日日減醣瘦身料理:肉品海鮮.蔬食沙拉.鍋物料理,吃飽吃滿還瘦18公斤,無痛減醣瘦身家常菜111道》/張晴琳(圈媽)/采實文化 … 延伸閱讀: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通博官方 財神現金板 博弈遊戲 色情網站 aio交友愛情館 賭博網站 性感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av性愛 a片 老虎機 財神現金版 運彩現金 娛樂城推薦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球板 星城娛樂 信用板 九州現金版 娛樂城註冊送 18禁成人影片 老子有錢 淘金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線上博弈 戴子郎百家樂 色情 財神娛樂評價 賭金 成人做愛 九州娛樂 通博在線娛樂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情色文學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 通博現金板 a漫 臺灣情色網 體育分析 體育投注 免費a片下載 首席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財神現金網 九州娛樂 娛樂城註冊送 賭金 mlb投注 大發必發網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在線娛樂 成人電影 香港六合彩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任你博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戴子郎團隊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網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 九州現金版 戴子郎 免費a片下載 賭神小古課程 娛樂城優惠 博弈遊戲 九州娛樂城 性感影片 免費影片 金合發 報牌 財神娛樂城 情色論壇 免費a片 金順賽事 成人網站 嘟嘟情人色網 歐博百家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線上博弈 正妹聊天室 現金板 現金版代理 成人做愛 現金板被抓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板 情色文學 淘金娛樂城 a片 天下運動 現金網 體育分析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21點算牌 168大發網 18禁成人影片 av性愛 通博娛樂評價 財神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博弈 玩運彩 運彩現金 視頻聊天室 娛樂城 情色文學 18成人網站 色情漫畫 賭金 成人影片 九州現金版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信用版 賭神小古學費 豆豆聊天室 h漫 通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金順賽事 戴子郎團隊 炫海娛樂城 色情網站 賭博網站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18禁成人影片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九州娛樂 任你博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天下運動 色情小說 報牌 成人做愛 博弈遊戲 免費a片 成人貼圖區 聖發娛樂城 現金版詐騙 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色情 a漫卡通 嘟嘟成人網站 戴子郎百家樂 九州娛樂評價 a片 通博現金板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賭神小古學費 sex免費影片 戴子郎團隊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做愛 體育投注 成人網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a片 信用板 報牌 通博評價 體育分析 六合彩 大發網 娛樂城賺錢 色情影片 博弈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真人百家 九州娛樂 運彩 新的娛樂城 色情網站 星城online 娛樂城優惠 ut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dpdcc880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